走进科大讯飞,参观讯飞人工智能体验中心,了解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医疗产品、语音硬件、机器翻译等方面的AI创新产品,体验科大讯飞的智能客服、智慧媒体、智慧办公、机器人、车联网、身份验证等多场景定制方案 和在农业、金融、司法等行业的应用赋能。学习科大讯飞产品创新、生态搭建、智能升级、数字化营销、人才培养。

科大讯飞商务考察,

科大讯飞简介

·国家智能语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创新型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中国语音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中国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

·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走进科大讯飞参访学习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2008年,科大讯飞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30。

人工智能主要分为计算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计算智能,即机器“能存会算”的能力;感知智能,即机器具有“能听会说、能看会认”的能力,主要涉及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多语种语音处理等技术;认知智能,即机器具有“能理解会思考”的能力,主要涉及教育评测、知识服务、智能客服、机器翻译等技术。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原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科大讯飞商务考察,走进科大讯飞参访学习

对标科大讯飞

人工智能的大潮在全世界势不可挡。他已经从实验室走向了产业,从专业领域走向了开放的消费类市场,从大城市走到了乡村。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将是与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伟大历史进程。这个时代已经蓬勃而至,所有人都不可能独善其身,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世界。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先者。在多项技术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掌握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服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电信金融到企业家庭,从电脑手机再到玩具,满足各种应用环境。

科大讯飞商务考察路线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30-10:30 分享主题:
人工智能+ 共创新世界
科大讯飞高管
10:50-11:30 参观集团总部、研发中心  
12:00-13:30 午餐及午间休息  
14:00-16:45 分享主题: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实践与思考
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分析
人工智能,你踩对点儿了吗?
科大讯飞高管
17:00 科大讯飞游学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