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11日,《走进胖东来精细管理体系游学班》即将举办,本期课程将围绕标杆企业胖东来精细管理体系、日常管理、星级评定、民主评议等内容进行深度讲解!相信通过深度参与定会使您受益良多,深受启发。课程并设有互动、研讨、咨询答疑环节。我们衷心地希望您能带着自己的管理困惑和问题参与进来,在学习过程中有的放矢,最后达成学习目标!
胖东来考察公开课|胖东来参观考察公开课

标杆游学——胖东来集团简介:胖东来商贸集团公司,商界具有知名度、美誉度的商业零售企业巨头,总部位于许昌市,创建于1995年3月。胖东来旗下涵盖百货、超市、电器、鞋城、服饰、医药。百货在许昌市、目前有员工12000余人。
走进胖东来精细管理体系游学班

「爱在胖东来」
「胖东来的经营文化」
「细致的工作:培养工匠精神」
「胖东来的服务」
「整齐划一的摆放,细中看背后管理」
「热情的服务,发自内心的微笑」

即使在寒冷的冬天,顾客也宁愿在等车位也要去胖东来,出一辆车进一辆,一位大姐说:“在胖东来买东西就是踏实,哪也不想去,我啥东西都是来这里买的”。胖东来已经是许昌人值得终身依赖的一家企业了。

★同是工作,为什么胖东来员工工作那么快乐、满脸笑容、发自内心为客户服务?

★为什么20出头高学历的美丽姑娘能持续9年在胖东来做洁厕员?

★为什么很多企业都招工难时,而想进胖东来都不容易?

★为什么新疆的吴总之前5次带十几位高管飞机来回去胖东来考察?

★什么样的企业能做到当地人人皆知、人人称赞?

深度学习

9月10-11日《走进胖东来精细管理体系游学班》即将举办!

1、日常巡场管理

(店级巡场、处级巡场、课级巡场、业务巡场)

2、岗位实操板块

(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

3、星级评定板块

(评定目的、评定原则、评定对象、参评条件)

4、民主评议板块

(评议目的、评议对象、评议时间、评议要求、评分要求、评议规定、逐级评议方案、……)

5、日常精细管理

(日常管理逐级考核制度:八小时内、外)

……

实地学习胖东来震撼的经营管理…,带您走进幸福的商业、学习标杆!

机会难得!

游学流程

9月9日16:00-23:00      学员海龙国际酒店签到

10日8:50-12:00      系统学习胖东来精细管理

10日14:30-17:30      系统学习胖东来日常管理

10日19:00-21:00      实地考察学习胖东来超市

11日9:00-12:00      系统学习胖东来星级评定

11日14:00-17:30      学习民主评议/答疑/咨询

教学信息

「课程地点」:河南许昌 海龙国际酒店

「参课对象」:零售商超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店长、营运总监、采购总监、人力资源、管理干部

「课程投资」:2980元/位(费用含游学课程费,培训教材、会务场地费、茶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