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推出系列顶级智能工厂数字化学习项目,西门子数字化顾问4站12天时间全程陪同走进西门子、戴尔、京东方、三一重工、中车、康明斯发动机、协鑫、上汽大通等10家灯塔工厂。

1A.png

聚焦行业: 汽车、电子高科、重型装备、电器、消费品、...

学员对象: 企业 CEO、CIO、CDO,生产部门高管

课程亮点:

1.西门子数字化专家12天全程带队陪同

2.走进数字化的鼻祖企业西门子灯塔工厂,与西门子高管交流学习

3. 走进西门子深度参与数字化建设过的标杆客户工厂,听数字化转型和灯塔工厂建设最佳实践经验

4、提供学员企业数字化建设诊断和指导

课程目的:

1. 理解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造关键要素

2. 掌握数字化转型战略落地的方法论及路线图

3. 进一步了解数字化企业所需关键技术的基本框架

课程背景:

制造业通过数字化赋能企业管理运营并创造价值,无疑已经是当下的大势所趋,我们看到全球的制造业企业都在积极思考和尝试,寻求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突破与提升。 《哈佛商业评论》展开的一项针对全球700 多位制造业企业 CEO 的调查结果显示,有 70% 以上的 CEO表示,他们所领导的公司正在积极尝试和推动数字化升级,有 80% 以上的 CEO 认为数字化对于本行业带来的颠覆即将发生,已经有超过 50%的被访企业的业务中包含了数字化的元素,并且绝大多数CEO 相信,最先实施数字化升级的企业能够比后进者取得更高(大于50%)的利润率。但是在这所有的数字化光环背后,残酷的现实是,只有不到 10%的传统制造业企业能真正通过数字化升级推动企业管理运营的价值提升,最终完成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70年历史的大型跨国公司,西门子一直在对自己的管理运营表现进行反思与调整,在数字化浪潮之中更是敢为天下先地进行了很多数字化转型变革,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哈佛商业评论》发布的报告中,西门子公司以排名第一的佳绩成为工业制造企业中数字化转型最成功的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够完美融合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公司,同时帮助了很多企业成功的推动数字化转型。截止到目前全球一共有90家灯塔工厂,一半以上在数字化转型方面都与西门子展开了密切的合作。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收费标准:

66800元/人(费用包含参观交流费、培训费、午餐,不含住宿交通。赠送两天价值12800元的《西门子数字化顾问养成之道线上课》)

开课时间:

北京:5月25-27日 成都:7月27-29日 苏州:9月22-24日 南京:11月9-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