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商务考察学习网是一家综合性学习平台,是标杆考察学习的风向标,培训行业的晴雨表,集对标学习、内训大咖师资提供、公开课、常规培训课程、个性化定制课程于一体,旨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具有权威性的标杆学习产品,海量的师资资源、根据需求个性化定制培训产品,提高企事业单位的管理水平,开拓视野,借鉴成功案例,助推企业成长,创造学习价值,助力商业成功。

  使命:赋能企业成长,助力商业成功

  愿景:为客户搭建更便捷的培训学习平台

  价值观:诚信、创新、包容、协作

  常年为全国近3000家企业提供包括企业考察、公开课、内训、咨询诊断等服务,并且每年在全球近60个城市举行各类企业考察、论坛近500期,培训学员近10万人次。

 

 

  秉持“助推企业成长,磨砺全球眼光”的使命,以“成就下一个行业标杆”为崇高愿景,与国内外标杆企业深度合作,在总结标杆名企管理思想与经营特色的基础上,运用标杆学习和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大家走进标杆企业内部,亲自与企业管理层、员工进行深度交流、分享,让大家可以更深刻、全面地学习到标杆企业成功的精髓。